close

嗨嗨~ 大家好!

距離我們上一篇婚禮部落文~ 哇喔~ 居然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押~

果然~ "持續發文"~ 對天生欠耐力低卡卡而言~ 是相當有難度低~

ㄎㄎ~ 所以囉~ 這個專屬於"ㄚ泰&卡卡"低部落~

可說卡卡最真實的毅力測試擂臺啦! 哇哈哈~

嘻嘻~ 只是進入今天低主題之前~ 卡卡想先跟 我家正在辛苦假日值班低老大  說聲 "老公 辛苦啦!"

 

這篇部落文~ 如同卡卡下的標題 "ATAI'S WEDDING TUXEDO (派迪西服)"~

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老大低拍照&婚宴禮服唷!

呵呵~ 卡卡猜押~ 應該會有不少好朋友好奇~ 為什麼卡卡不是先寫我們低婚紗文呢?

原因很簡單~ (不准吐喔! 各位~

卡卡超愛無敵愛我家老大~ 而且這是我們""個人的婚禮

所以呢~ 在卡卡心中~ 我家老大低"婚禮西服" 就跟卡卡低"白紗"是同樣的重要低~

就連接待我們的 派迪經理Teresa都很驚訝低說:很少有新娘自己的禮服都還沒挑~ 就先陪新郎看西裝低~

ㄏㄡㄏㄡ~ 大寶貝~ 你看卡卡有多愛你押~ 

哈哈~ 卡卡知道"再閃"下去~ 會有被砍低風險~

 

 

來講重點了!

為什麼我們會來到這間"派迪西服"呢?

其實 自從我家老大一月中在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訂好我們低婚紗包套後~

我就開始認真思考大寶貝的西裝該去那邊訂作呢?

(P.S. 我家老大低體格是有 超寬厚低肩膀&長長低手臂~ 所以訂製會比較適合說~)

而且大寶貝本身是個不太需要穿到西裝低工程師 (真是浪費他"衣架子般低好身材"

所以其實我們對西裝這東西並不熟悉~ 也不太清楚該去哪邊訂製~

於是呢~

卡卡選擇了三間西裝店~ 就跟著我家老大一起開始了"我們的西裝初體驗"~

 

 

第一間是卡卡表妹Noliko&小綠在2009年結婚時訂製西裝的"拓元西服"~

這間是真愛婚禮&曼哈頓...配合低西服店喔~

他們的店員"阿丹" 人超nice低~ 服務態度超好~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們當時在拓元試穿了好幾套"完整"西裝喔! (我們低FB相簿)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7680&id=100001513967032

只是 我家老大秉持著多家比較再作決定的採購精神~ 還是先跟丹哥說 我們還要再多比較看看~

他的態度還是一樣的好~ 給他一個讚~  

 

 

接著第二間~  我們來到Julia配合的西服店"千X"~

這家是許多台北婚紗名店 配合的西服店~  外觀很氣派~

只是卡卡 有事先google它一下~ 發現有不少新娘都說 這間低拍照西服"很陽春"~

卡卡想說 我們還是先進去問問看 比較準吧~

果然.........................

除了拍照西服真的很.......外~  接待小姐也是非常的"實際"~

所以押~  我家老大也是很直接地 帶著我"撤"~

 

 

最後~  我們來到了Julia 配合低另一家西服店"派迪西服"~

店裡好多人呢~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預約於是經理Teresa給了我們張名片~

好下次預約好再來囉就這樣結束我們的第一次的西裝初體驗~

 

過完農曆年後~ 我們在預約好的時間 第二次來到派迪

一樣是由經理Teresa 接待我們低~

我們只說 要來試穿 Julia婚紗包套附的拍照西服~

他們一樣很熱誠的幫我家老大試穿 很多款拍照西服&試帶各種領結、背心等小配件~

 

 

 我的白馬王子~    

 

 

兩家相較之下~

派迪 除了服務態度好 & 西服質感好 之外~

最重要低是.......

我們完全都還沒談到訂製西服的部份~

他們就很肯借各式各樣低西服小配件~ 讓大寶貝低拍照造型可以多些變化~

讓我家老大覺低 派迪真ㄉ很有誠意喔~

(嘻嘻~ 難怪先前在Julia下訂時~ 我們的門市會特別提醒說  我家老大指定的攝影師"阿棋"比較喜歡 新郎穿派迪的禮服~)

 

於是我們主動詢問他們家訂製西服的部份~

呵呵~ 接下來是大寶貝試穿訂製西服低照片唷~

 

 

大寶貝~ 最愛"灰色&亮面"款~ 嘻嘻~  

 

 

"黑西裝"阿泰&卡卡 IN 派迪西服  

 

 

大寶貝試穿後~ 超愛他們家這件"亮面灰色低西裝"~

完完全全 符合他的需求~ 灰色的亮面布料 & 可正式也可休閒的剪裁~

整個就是 正中 大寶貝低呀~

只是Teresa 幫我們介紹完他們家的訂製方案後(一套19800)~

我家老大 是個勤儉好孩子  雖然超喜歡還是 捨不得讓他丈母娘買下去~

於是我們跟Teresa表示我們需要再考慮一下下

Teresa仍是態度很好低 給我們一些小建議&讓我們慢慢回去考慮~ 完全不會給我們壓力~

呵呵~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第二次低西裝日囉~

 

 

又這樣過了一陣子~ 我們開始了我們低第三次西裝行(這次一定要成功啦! 不然拍照沒得穿囉! XD)~

我們還是再去了趟拓元 比較一下~ 

大寶貝還是最喜歡派迪那套灰色亮面西裝~ ㄎㄎ~ 會念念不忘~ 就是真的很喜歡囉~ XD

親愛低老大~ 你懂 我們女生看到很喜歡低衣服 會"念念不忘"低心情了嗎? 

 

呵呵~ 於是~ 我們又乖乖回去派迪找Teresa報到嚕~

而且押~ Teresa這次還另外拿了一件"王力宏"在唐志中婚宴上穿的Tuxedo 給我家老大試穿喔~

OH~ 我家老大一穿~ 簡直燒翻我們了~ 我家老大穿這件~ 真的是無敵帥押~

(求求大家~ 可以不要打我嗎?   XD  )

 

 

我低阿泰~ 羞~  

 

 

阿泰 & 黑色"力宏"款Tuxedo~ 超級帥唷~  

 

ㄎㄎ~ 老大 ~ 不好意思ㄋㄟ~  卡卡還是得應觀眾要求 放一張"王力宏"穿低照片唷~ 

在卡卡眼中~ 老大穿起來當然是世界第一好看低~ 至於別人~ 有沒有"卡卡這樣低眼光"~ 

小低~ 就不太清楚囉~ 哇哈哈~ 

 

王力宏低TUXEDO    

 

 

我們最後會決定 在派迪敗下去~

最重要的是因為想到~

我們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當然要讓我的大寶貝穿一件他自己最低西裝囉~ 

就像我家老大 疼卡卡 會想讓卡卡穿上美美低白紗是一樣低心情~

新郎也是需要"被疼愛"低唷~  這種貼心超級重要低說~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而且我家老大自己喜歡~ 以後也才會常常拿出來穿押~ (呵呵~ 大寶貝超愛搭牛仔褲低休閒味唷!) 

醬子想~ 根本就是超級划算呢! 哇哈哈~ 

 

而且押~ Teresa人超好低~ 體貼我們年輕人準備婚禮會花錢的地方還很多~

自己主動再給我們很棒低優惠唷~

讓我家老大除了訂製低西裝外~ 還可以穿這套"力宏Tuxedo"唷!

真是太太太太太開心嚕~

我們終於搞定我們低Wedding Tuxedo for Groom~ YA!

P.S. 如果有好朋友也喜歡低話~ 可以考慮去派迪找Teresa試試西裝~ 真低很讚喔~

http://www.partytime.com.tw/ 

 

 

呵呵~ 下回~ 準備跟大家分享"CACA's Bridal Gown"囉~

ㄎㄎ~ 連我們低婚紗門市都說~ 很少見到新郎這麼認真陪新娘挑禮服低唷~

有你~ 我的大寶貝~ 卡卡就是最幸福低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