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距離上次低發文~ OHOH! 居然又一個月了~ 難道卡卡是"月刊"路線低嗎?   >"<

本來慢慢慢慢.....摸低我們~ 終於開始有火燒屁股低FU了~

OH~ 一晃眼~ 距離我們低婚禮居然也只剩三個月多一咪咪了~

看來我們要有卯起來"拼"低決心囉~

而這次部落文低重點是想小小介紹一下我們低婚宴會館"麗庭莊園 Grace Hill"並邀請我們低好朋友一起來HAPPY唷~

首先呢~ 說到這個"麗庭莊園"~

哈哈~ 卡卡得先承認自己是有點小小ㄚ花~ 哈哈~ "對! 我是!"

 

 

我想每個女生對自己婚禮的形式~ 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小小的浪漫幻想~

而卡卡我開始對婚禮這個話題感興趣~ 應該是從2009做我好姐妹Noliko的伴娘低時後開始的吧~

回想起那時候~

陪著Noliko & Green準備婚禮的大小細節、見證他們的愛情長跑開花結果~ 真是忙碌卻又幸福滿溢低時刻押~

陪著她們挑婚紗、照片、新秘、宴客餐廳、宴客節目…… 感受她們的滿滿幸福~

也讓卡卡開始想想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婚禮形式~

 

我想~ 我最喜歡低婚禮應該是 "小小 & 溫馨的Wedding Party"吧!

而這樣卡卡心目中低完美婚禮~

 應該是藉由新人與每位來祝福低賓客之間低溫馨互動所共同營造出來低~

 

呵呵~ 所以呢~

卡卡認為低完美婚禮的兩大主軸分別是 "新人的甜蜜愛情 & 家人好友的暖暖祝福"~

那麼~ 除了見證我們愛情低莊重婚禮儀式&感恩雙親低溫馨活動之外呢~

還希望可以有多一點點低時間與每位來祝福低家人好友們輕鬆聊聊天/拍拍照~

而且呢~ 晚宴的部分~ 也希望是可以定位成充滿"熱鬧又有趣的活動"PARTY型式~

這些~ 就是卡卡對婚禮低小小浪漫幻想囉~

 

而環境典雅簡單的麗庭莊園Grace Hill~  

剛好有著溫馨而正式低禮堂儀式 & 可以跟好朋友吃吃喝喝低茶會 & 活潑熱鬧低Wedding Party

ㄎㄎ~ 鏘鏘好~  

完全命中卡卡低~ 成為卡卡心中NO.1低婚宴會館囉~

當然~ 這一切都是要感謝"我的大寶貝"這麼寵我~ 願意滿足卡卡對婚禮低小小任性囉~

(P.S. 雖然卡卡我正在不爽....~ 還是很想很想跟你說:謝謝喔~ 哈哈~ )

 

 

呵呵~ 接下來~ 一連串低照片囉~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麗庭拍拍呢~

我們是在傍晚1800左右來到麗庭~ 正好有新人正在禮堂階梯進行拋捧花低幸福儀式呢~

傍晚低麗庭~ 真的好美好浪漫~

而今天(5/21)應該正好是個大好日子吧~ 麗庭四個廳"全滿"~

ㄎㄎ~ 正好讓我們大玩拍拍樂囉~ 哈哈~ 

 

卡卡 in 麗庭C廳的水池邊~

 

這個是有水池的是C廳~ 今天的新人只有小小布置喔~ 拍起來也還不錯呢~

如果可以在這個水池邊~ 舉辦茶會~ 該有多好呢~ (這樣棉花糖糖們就可以把我家老大"扔".. XD)

可惜我家老大 不喜歡C廳的宴會廳色調&木頭地板~

只能說~ 呵呵~ "有一好 & 沒兩好"囉! 

 

大寶貝 in grace hill (1)  

 

 

接著~ 剛剛舉行禮堂儀式低新人已經離開囉~

正好沒有什麼人~ 剛剛好~ 讓我們進來拍拍囉~ 

 

麗庭低禮堂  

 

這是傍晚低禮堂~ 如果天氣OK~ 婚禮儀式完成後~ 就會在階梯上進行熱鬧低拋捧花儀式唷~

老大說~ 如果卡卡我乖乖/多做好事~ 哈哈~ 也許老天會賞我們個"好天氣"~

那卡卡是不是該...收斂點了~ 哈哈~ XD

 

 

麗庭禮堂(1) 

 

這是禮堂內部~ 雖然小小~ 但是因為有很深的挑高~ 所以室內還蠻舒服低喔~

大約有64個座位~ 希望當天~ 每一位愛我們低家人好友們可以坐滿 這小而美低禮堂唷~

 

 

可愛低大寶貝in 麗庭禮堂

 幫我低可愛大寶貝~ 來幾張有趣低禮堂紅毯照杯~

 

真是投入押~ 哈哈~

 

ㄎㄎ~ 這是哪一招押~ 模仿陶喆的&Jolin的MV嗎? XD 

 

 

 從禮堂望出去低C廳~ 很美唷~  

 

這張照片是意外拍到低美麗照片喔~ 卡卡超級喜歡~ 是大寶貝從禮堂的窗戶拍出去低~

 

 

 ~ 哈哈~ 接下來~ 是我家老大"第一次"練習走紅毯唷~ OH!假害羞一下~ 哈哈~

 

 讓ATAI & CACA 彩排一下杯~ 羞~

 

 

哈哈~ 希望當天~ 也笑的這麼輕鬆自然ㄋㄟ~ 哇哈哈~

 

 

彩排中低大寶貝~

 

 呵呵~ 看起來真低是"有模有樣"呢~

其實拿著相機拍他的我~ 心裡充滿甜甜的感動~ 有你~ 是我最大的幸福~

 

 

抓到大笑中低大寶貝~ 

 

哈哈~ 大寶貝就是大寶貝~ 才正經不到兩秒鐘~ 又.....

哈哈~ 希望當天~ 你也可以笑得這麼"輕鬆&自然"ㄏㄡ~ XD

 

 

大寶貝in Grace Hill禮堂  

 

這是禮堂的證婚禮臺~

在我們的大日子那天~ 呵呵~ 我們會在這邊許下我們對彼此的誓言喔~  

 

 

我們in Grace Hill禮堂 

 

(ㄎㄎ~ 大寶貝被"閃光"打到了~ ㄎㄎ~ 希望你們不會也是這個"被閃光打到"低表情吧~ 哈哈~)

 

 

 我們的D廳入口

 

這是大寶貝&卡卡 最喜歡低D廳喔~

D廳有獨立的入口~ 當天的新人是走"中國風"低調調~

至於D廳的細部介紹~ 就等下次去麗庭開會再拍拍&介紹嚕~

 

 我們低雞尾酒茶會低戶外座位唷~ (怕熱低~ 也可以坐到室內唷~)  

 

而這個是麗庭低RING餐廳的戶外座位~

當天的來參加禮堂&茶會低好朋友們~ 可以先在這邊吃吃喝喝/聊天唷~

當然~ 怕熱低~ 可以坐到室內吹冷氣~ ㄎㄎ~ 室內也很漂亮喔~

 

 

 

大寶貝in麗庭會客室(1)

 (可愛低大寶貝~ 正在等接待我們低Maggie~ 呵呵~)

 

 

大寶貝in麗庭會客室(2)

 

 

最後~ 按照大寶貝低指示~ 當然要來幾張"看起來很認真準備婚禮"低幕後花絮照片囉~

之後才有的"說嘴"嚕~ 哈哈~

 

卡卡&我們低婚企Maggie 1

 

 

來張認真低幕後開會花絮囉~  

 

 

 

呵呵~ 最後呢~

卡卡還是想再謝謝我低大寶貝~ 謝謝你這麼愛我~  

以後~ 卡卡一定會做個"超級好人妻"來報答你的低~ 33

也誠摯低邀請每一位愛我們照顧我們低家人&好朋友來參加"ATAI & CACA's Wedding Party"唷~

ㄎㄎ~ 按照我們低"HIGH咖"性格~ 哈哈~

保證會給我們自己/給你們一個最嗨最難忘低HAPPY WEDDING PARTY唷~  

 

P.S.最後最後~ 如果有其他新娘也跟卡卡一樣喜歡麗庭低話~

卡卡真的真的真的大大大大....推薦妳們去參觀低時後~ 先去跟麗庭的WeiWei預約喔~

她真的是個漂亮又認真細心的好女孩唷~ 超級超級貼心的喔~

卡卡超級喜歡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