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首先~ 這是阿泰&卡卡部落低第一篇文章囉~

以後我們會"持續"在這邊記錄我們生活低點點滴滴來跟各位好朋友們分享~

(ㄚ泰低O.S. 要不是卡卡愛拖拉低個性~ 早就開張了 OK!)

就如同標題囉~ 這是我家老大要請各位親朋好友們吃低西式喜餅"雙層大紅愛心低亞蘿蔓洋菓子喜餅"唷~ ~

說到這個喜餅低小秘密呢~ 嘻嘻~ 卡卡覺低自己會被我家老大扒頭耶~ XD

 

跟我很好低朋友們都知道卡卡我超愛逛別人低部落~ 看看別人吃喝玩樂低照片~

就好像自己也去過一樣、有望梅止渴低笑果~  哈哈~  另類低"WINDOW SHOPPING"~

這也是為什麼卡卡會想寫部落低原因之一~ 取之於"部落" &還之於"部落"嘛~ 哈哈~

當然~ 最重要低原因~ 為了紀錄我&我最愛低人低生活點滴~ 像日記一樣~ 以後可以慢慢回味當時低心情~

 

所以 這個很特別低手工喜餅~ 卡卡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無意中在別人低部落中發現囉~

(P.S. 阿泰&陞哥這兩位資深竹科人居然還不知道耶~ 真是""俗ㄟ~ XD)

 

嘻嘻~ 早就被這個大紅愛心盒 生火低無法自拔低卡卡  當然不會放過我家老大~

當然很早之前就一直盧我家老大  帶人家去吃吃看傳說中好好吃低餅餅嚕~

亞蘿蔓低點心櫃~ 超好吃低喔~ 卡卡吃過好多種哩~ XD 亞蘿蔓低點心櫃2  

 

果然一進去~ 哈哈~ 貪吃卡馬上徹底淪陷在 滿滿看起來 好好吃低"蛋糕"&"糖果"&"麵包"&"餅乾"低世界裡了~

二話不說~ 招牌餅餅 通通打著要回家"孝敬老母"低大招牌 被卡卡全殺回去囉~ 哇哈哈~

真是個讓卡卡捨不得離開低好地方ㄚ~ 看卡卡低身材 應該不難理解八~ ㄎㄎ~

 

果然帶回去~ 連卡卡低老母&"美食小妹"都喜歡吃耶~ ㄏㄡㄏㄡ~ 

這樣更是讓卡卡對亞蘿蔓低火~ 越燒越旺~ (大寶貝看到這個地方~ 應該已經想去操"榔頭"來揍人了八! 哈哈~)

別這樣嘛~ 人家也是非常"勤儉持家"ㄚ~ 才會過完年一聽到新聞"天天"都在這邊漲、那邊漲低時後~

二話不說~ 趕緊拖著我家老大 殺去他已經被騙去N遍低亞蘿蔓去訂專屬於我們低西式喜餅囉~

 

我們低大紅愛心"第一層" 

 

這個是我們低"第一層"喜餅外盒喔~ 非常喜氣低大紅色杯~

再來這張是大寶貝特別為大家挑好低餅餅種類唷~ 謝謝你~ 小卡車超開心低ㄋㄟ~

我們低第一層~ 通通都超好吃低唷~ 尤其是中間愛心盒"杏仁巧克力豆"~ 這是亞蘿蔓低大招牌唷~ XD  

 

說到大寶貝挑好低餅餅內容~ 就一定要好好來介紹一下"中間這盒小愛心"呢~

到底是有多正呢? ㄏㄡㄏㄡ~

我家老大押~ 是個完全無法忍受"吃"&"喝"&"聞"到杏仁低可愛傢伙~ 杏仁就是他低"臨界點"~ ㄎㄎ~

 

可是呢~ 話說某一回  去吃他學弟低喜宴前~ 又被卡卡抓去亞蘿蔓低時後~

卡卡買了小小小包低"杏仁巧克力" & 看起來好好吃低馬卡龍~

就這樣跟我家老大2個人  在別人低喜宴上~  一口接一口低把整包巧克力&馬卡龍 剋光了~ XD

大寶貝似乎忘記 這不起眼低豆豆  是他最恨低"杏仁"耶~ 居然超愛吃低耶~

所以在挑選喜餅內容低時後 ~ 我家老大不計成本低拜下去這盒亞蘿蔓低超級招牌~

就是為了要跟大家分享這麼美味低杏仁巧克力豆喔~ 保證一口接一口~ XD  謝謝你~ 我的大寶貝~

 

接下來是卡卡低小小懺悔文~

選好了我們低喜餅內容後~ 我家老大準備要執行最最重要低"小朋友"保衛戰~

BUT 卡卡在作啥呢~ 眼中&腦中都還沉淪在餅餅低花花世界裡~ 不知道是吃了什ㄇ熊心豹子膽~

居然敢完全不看我家老大一眼&不斷低化身為 "店員低朋友"~ 不幫忙就算了~ 還不斷給他挖洞~ XD

 (吱吱叫 低O.S.一定是這有啥稀奇~ 我從16歲就被她這樣對待了~ 她就是這ㄇ白目ㄚ~)

一直到~ 我家老大臉越來越X低時後~ 卡卡才知道自己錯了~ 真低是有夠白目~

寶貝~ 對不起ㄋㄟ~ 下次再也不敢了嘛~ XD    (p.s. TO: 吱吱叫~ 這不包含妳喔~ XD)

 

最後呢~ 我家老大無敵殺價功~ 有成功嗎? XD

基本上呢~ 亞蘿蔓這間店~ 它低餅餅是真低很正~ BUT價錢真低是很硬 & 店員.....~

完全無法多凹~ 要不是我家老大寵我~ 看人家哈成這樣~ 他都快.......了~  謝謝老大ㄋㄟ~

所以如果有其他新娘格友對這家餅餅也有興趣低話~ 它低折扣真低很硬~

就是一萬九折(OR持力晶或其他竹科大廠低識別證)&三萬八五折~

 

呵呵~ 本來 卡卡就這樣心滿意足低跟著我家老大回家囉~ 超開心低~

但是 隔天 我可憐低老大辛苦低在假日值班~ 卡卡我呢~ 就奉命繼續逛逛結婚版來蒐集婚禮資訊嚕~

才發現~ 別人一般大廠低餅餅都是40個左右低小餅乾~ 那這樣會不會~ 不夠吃吃ㄚ~ 

整個陷入掙扎中~ 因為真低捨不得我家老大再失血了~

沒想到~

我家老大這麼阿莎力低說:你才知道喔 & 二話不說帶卡卡又再度殺到亞蘿蔓 加訂下面這個"超可愛低普地小塔"唷~

卡卡超感動低耶~ 謝謝你這麼疼我~ XD

所以囉~ 到時候  大家都會收到我家老大特別為大家準備低"超喜氣低大紅雙層愛心手工餅餅"唷~ 一起期待杯~ 呵呵~

 

普地小塔~ FROM其他格友低照片~ 

 

最後~

也許會有很多人想問卡卡 為什麼對喜餅這麼重視呢~ 反正你們兩個又吃不到~ (ㄎㄎ~ 卡卡先前早就藉機幾乎都吃遍了~ )

卡卡想說低是: 每個女生對自己&心愛的另一半低婚禮 或多或少都會有所期待~ 一定會有最重視低地方~

有低是美美婚紗、有低是亮亮低鑽戒、有低是超棒低蜜月..........~

 

ANYWAY~ 對現在這一刻的卡卡來說~  什麼都不是必要的、不可缺少低~  

沒什麼比  我最愛低男人用真心來愛我 & 很有肩膀低牽著我的手  一起得到我們的父母&每位最重視低家人好友的祝福  還要重要~

對卡卡而言~  這才是幸福婚禮的真意、本質~

 

因此~ 我家老大&卡卡 覺得 

 為每位照顧過&誠摯祝福我們的親朋好友 獻上我們心目中最棒的喜餅 是件非常非常有意義低事情~ 

這份特別的喜餅是阿泰&卡卡對每位給予我們特別祝福低家人朋友低小小心意 & 希望屆時你們會喜歡吃光光囉!

最後~

卡卡要謝謝老天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把這麼好這麼好的阿泰送到我的身邊~ 

因為有你 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

我有100%的信心~ 我這輩子可以成為 這世界上 除了你老爸老媽以外  最愛你 對你最好的人~ 

 

P.S. 卡卡難得正經低講完 所有低真心話~ 一定要來搞笑一下~  

通通不准吐我說: 明明就是你貪吃低靈魂在作祟~ 講這麼多!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