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卡我.. 真的太久沒有來照顧我們的部落格囉.. ㄎㄎ.. 久到都快從 新娘 變『老娘』囉!

距離 我們結婚到現在... 已經快半年了... 我想... 這半年... 讓我有一夜長大的感覺...

讓以前眼中只有愛情的我... 感覺到爸媽、家人、好友有多麼的重要... 

真的很謝謝你們包容 那麼任性幼稚的我...

當然... 也很謝謝我先生ㄚ泰...

從這段短短的婚姻生活... 我們都學到了很多... 學怎麼去溝通&包容彼此的不同...

  

呵呵.. 有段話.. 本來是我想在婚禮上跟你說的.. 但是太緊張.. 忘了.. 那就是....

 

 

結婚  只是通往幸福的入場券...  而非保證...  

幸福的婚姻 是靠兩個人的努力經營...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原來... 幸福的婚姻 最重要的是 『互相體諒』...  因為愛而互相體諒

以前的我... 真愛無敵... 天真的以為 只要  愛  就夠了...

現在的我 才知道...........光是愛........ 根本是... 不夠的... 

因為 兩個人 不夠成熟的愛... 常常容易忘了體諒對方的難處...

  

 

婚姻生活...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呵呵... 從 浪漫婚禮 & 開心蜜月回來後...

我們從  被對方搞到快中風 ...   到現在... 慢慢摸索出  屬於我們的平衡狀態...

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          但是 因為愛... 我們慢慢學會了  體諒 彼此...

哈哈...  因為... 日子總是要一起過下去的... 總要給 彼此 & 我們的愛 一條活路走...  

謝謝你... 我的大寶貝... 我們要一起努力經營... 哈哈...

就能像你在婚禮上說的... 60歲的時候... 你要牽著我一起散步... 

  

 

<卡卡 我要開始回歸正題囉. 希望可以把婚禮文&蜜月文&烹飪文&生活點滴都慢慢補上&記錄.. XD >

  

 

  

 

 

開始專屬於我們的婚禮回憶...   

這一天... 最早到的是... 已經...2011/09/03為我們辛苦忙一天的 新秘 靜瑀...

她真的是... 最棒最棒的新秘... <ㄎㄎ.. 雖然卡卡也沒試過其他的新秘!>

靜瑀 最棒最厲害的地方... 不單是她那『快、狠、準』的專業技術...

而是 靜瑀 有安定 新娘 & 婆婆媽媽們 緊張心情 的神奇魔力... 

真低... 那天 卡卡我只要一看到 靜瑀... 就像吃了顆 定心丸一樣.... 超平靜心安低唷... 

< P.S. 卡卡會再專門寫一篇新秘文 來謝謝 & 推薦 超級新秘 靜瑀 唷!!!   到爆!!! > 

  

  

 

 

 0904-46.jpg

  

 

 

 

 

我們是第一個化好低.. 接下來.. 小柯 KHC 帶我們去麗庭的餐廳.. 拍專屬於我們的類婚紗..

小柯的類婚紗... 超棒...  羞... 有把『  的感覺』記錄進去哩!!!     

 

 

 

 

 

0904-106.jpg 

 

 

 

 

 

 

 

0904-165.jpg 

(卡卡 我... 超愛這張... 因為有   低FU...   )

 


 

 

 

0904-171.jpg 

 

 

 

 

 

 


0904-196.jpg 

呵呵.. 這張是 我 & 最可愛的玄玄 被偷拍下來低..

照片.. 超真實.. 因為 我們超好.. 他是卡卡最愛的小朋友!!!

 

 

 

 


 

0904-209.jpg 

(再一張... 浪漫類婚紗... 喜歡這種風格低朋友... 可以進 卡卡的相簿 看其他低 閃照 囉!!)

 

 

 

 

 

 

 

 

0904-222.jpg 

(卡卡的老母 & 小花童... )

P.S. 卡卡會再發一篇文章...介紹一下 卡卡給 媽媽 & 婆婆 挑的JULIA禮服唷!!

 

 

 

 


 

0904-241.jpg    

  

呵呵... 這張是我們 大日子  最後的『悠閒時光』...

 卡卡.. 本來 還在幻想.. 今天.. 我們會是 最最最優哉的新郎新娘 呢!! 真的是.. 想太多.. 

 

 

 

 



 


 

0904-275.jpg 


這張是小柯用CANON最新的魚眼鏡拍出來低... 很有水晶球FU...

接下來的文章也有很多這樣風格的照片... 很棒的一顆鏡頭押!!!  

 

 

  

 

 

 

 

0904-296.jpg 

這張的角度... 我超愛... 很有名信片低感覺....

接下來... 開始儀式彩排囉!!!

 

 

 

 

 

 

   

 

 

0904-303.jpg 

 

 

    

 

 

 

 

 

0904-319.jpg 

 ㄜㄜ... 不認真減肥的新娘... 就會有這樣『肥滋滋』低手臂ㄚ....

P.S. 卡卡真的超愛這家花店 做出來的捧花... 真的很漂亮... 包的很精緻... 

         收到的一瞬間... 真的是 開心開心押!! 

 

 


 

 

 

 

 

0904-335.jpg 

這是我最要好的NOLIKO & 小妹 & 親愛低...

妳們都超級正ㄚ...  

 

 

 

 

 

 

 


 

 

0904-342.jpg 

 

ㄎㄎ... 這三位也是我最要好的姊妹們 (瑩瑩 & 愛撫哥 & 吱吱叫)...

P.S.卡卡也會努力寫一篇文章來介紹一下卡卡特地給伴娘們做的捧花低花店.. 便宜又好

 

 

 

 

 

 



 

大家都進去禮堂就座囉... 專屬我們的證婚儀式 準備開始囉...  

 


0904-362.jpg

 

 

 

 

 

 


 

0904-365.jpg


呵呵... 我們的兩對伴郎伴娘...也準備進場囉...ㄎㄎ... 粉緊張ㄅ...

 

 

 

 

 

 

 

 


0904-367.jpg

 

好奇妙喔... 可能因為挽著我老杯的手... 我記得這一刻... ㄎㄎ... 我完全不會緊張...

這也是 我這輩子第一次 挽著我老杯的手... 真的很幸福...

 

 

 

 

 



 

 

 

 

 

0904-371.jpg


我的大寶貝...  準備進場囉... ㄎㄎ... 你粉緊張ㄏㄡ!! 

 

 

 

 

 

 

 

 


 

0904-378.jpg


首先是... 兩位媽媽.. 點燃象徵 傳遞兩家的祝福的點燭儀式... (麗庭的傳統)



 

 

 

 

 

 

 


0904-388.jpg  


ㄎㄎ... 難得...我ㄚ姊... 你也會緊張啊...  

 

 

 

 

 

 


 

 

0904-398.jpg

大寶貝... 進場囉... 看來... 你超緊張低嘛!!!  XD

 

 

 

 

 

 

 

 

0904-403.jpg 

 

哇... 這是 我認識你這傢伙以來... 第一次 看你這樣『手足無措』呢!!! 

 

 

 

 

 

 

 

 

 

0904-408.jpg 

 ㄎㄎ... 你這樣子 還 真是 QQ 勒!!!

 

 

 

 

 

 

 

 

0904-423.jpg 

 不知道... 這時候... 大寶貝 說了些什麼... 等等看影片好了...

 

 

 

 

 

 

 

 

 

0904-438.jpg  

 

 

八八 牽我 進場 ...

這一刻... 我幻想超久囉... 哈哈...  因為 每次參加婚禮... 到了這個儀式... 都超感人的...

都讓我不禁幻想起 屬於我們的時刻...  呵呵...

 

P.S. 為了這一刻... 我八百年前 就傳好我夢想中的音樂.... 哈哈哈

卡卡選的是... Westlife Butterfly kisses  超感人低唷...

音樂.... 真的對 我們的婚禮 非常重要... 呵呵... 每一首歌... 都是我們一起挑選低...

 

之後.... 哈... 努力補一篇... 婚禮音樂文杯...

 

 

 

 

 

 

 

 

 

0904-442.jpg

 哈... 我跟我八都是搞笑咖... 連這麼催淚的時刻... 都... 看起來這麼搞笑.... ...

 

 

 

 

 

 

 

 

 

 

 0904-458.jpg

 

真的... 有爸爸真好.... 卡卡還是忍不住 抱著老杯哭...

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 爸爸是這世界上 最愛我的男人...

我以後一定會努力 當個 乖小孩... 也會努力做到 八八交代的『作個有智慧的女人』...

 

 

 

 

 

 

 

 

0904-464.jpg

哈... 卡卡我真的好肥喔... 肥手臂&雙下巴....  哈哈... 婚前減肥&保養.... 真低粉重要ㄚ...

不然就... 

 

 

 

 

 

 

 

 

0904-471.jpg 

 準備走向儀式禮臺的我們...

 

 

 

 

 

 

 

 

 

0904-473.jpg  

 呵... 開始有 緊張低FU了...  謝謝大家來見證我們的婚禮 & 給我們祝福... 

 

 

 

 

 

 

 

 

 

 

 

0904-476.jpg  

這張... 很溫馨喔... 因為有 我最好的瑩瑩 溫暖的笑&祝福...

 

 

 

 

 

 

 

 

0904-483.jpg 

 

 

魚眼鏡中的我們... 開始我們的婚禮誓言...

是的... 不管 健康、生病、富有、貧窮...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都要牽著對方的手... 勇敢&開心的一起走完我們的人生旅程.........

謝謝老天... 讓我們遇見了彼此...  

 

 

 

 

 

 

 

 

0904-484.jpg  

 

呵呵... 換我唸我的誓詞囉... 羞...   

 

 

 

 

 

 

  

 

 

  0904-503.jpg

 

交換婚戒的我們... 

從這一刻起... 我們要套牢對方... 一輩子.....    

 

 

 

 

 

 

 

 

 

 

0904-512-53.jpg

 

我超愛這張照片.... 記錄了... 我很愛你的心情.... 你是老天爺給我的 大寶貝...

 

 

 

 

 

 

 

 

 

 

 

0904-546.jpg 

哈... 正在簽 賣身契的 我們...

是... 我們會 好好照顧 彼此低.... XD

 

 

 

 

 

 

 

 

 

 

0904-532.jpg 

 呵呵.. 幸福 秀婚戒的我們... 

 

 

 

 

 

 

 

 

 

 

 

 

0904-564.jpg 

 

謝謝大家來給我們祝福... 呵呵... 我們結婚囉!  我們一定會盡力讓彼此幸福的!     

 

 

 

 

 

 

 

 

 

 

 

0904-592.jpg

 

這一刻... 真的超開心的... 非常謝謝 我們的家人&好友們給我們這麼溫暖的祝福...

這一刻... 真的是 非常幸福的開始...

 

 

 

 

 

 

 

 

 

 

0904-610.jpg 

 

準備拋捧花的卡卡.... 謝謝老天爺 給我們一個 這麼棒的天氣... 讓一切都這麼美好...

P.S. ㄎㄎ... 先把JULIA的捧花... 拋出去... ㄎㄎ... 

 

 

 

 

 

 

 

 

 

 

 

 

0904-618.jpg 

超有趣的拋捧花畫面... 哈哈... 大家的嘴都是『 O 』... 哈哈... 

 

 

 

 

 

 

 

 

 

 

 

0904-621.jpg 

 

哈哈... 吱吱叫... 謝謝妳...這麼不計形象...拼命低 不讓我低捧花落地... 哈哈...

妳一定也會有個很幸福的婚禮... 一起為了 另一半... 加油加油唷...

 

 

 

 

 

 

 

 

0904-627.jpg

 

哈哈... 吱吱叫... 之後換你囉...

P.S. 看到了齁!!! JULIA的捧花... 真的是.... 哈哈.... 唯一 ㄚ泰&卡卡 有一點點不...的地方... 其他都 讚讚讚!

 

 

 

 

 

 

 

 

 

 

0904-638.jpg

 

我們 & 雙方父母的合照...

 

 

 

 

 

 

 

 

0904-648.jpg 

 

ㄚ泰 &卡卡 的家族好友大合照...

我們一輩子  就這一天.. 可以聚集所有人 一起給我們祝福.. 超開心的MOMENT   

 

 

 

 

 

 

 

 

 

 

 

0904-673.jpg 

 

這張 真的是.... 超超超經典.... 哈哈... 很有...『 那些年... 』低FU... 羞... 

 

 

 

 

 

 

 

 

 

 

 

0904-687.jpg

 

這張 真的 超有喜感低... 真的很謝謝 所有糖糖們... 給我們的大力幫忙 & 祝福...

謝謝你們... 啾感心ㄟ!!! 

 

 

 

 

 

 

 

呵呵... 今天... 就先記錄到這邊嚕!

接下來是.... ATAI & CACA'S  WEDDING TEA PARTY...

 

對ㄚ泰&卡卡的婚禮 有興趣的格友.. ㄎㄎ..  想早點先看全部精華照片的話...

 

可以    點選 卡卡的相簿 http://ataicaca0922.pixnet.net/album/set/16260293

 

或是.. 點選 小柯KHC 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khc926/13541505

 

或是..點選 小綠的 Flicker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ockgreen&book=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